close

奧客抱怨文 - Forever Unique Centre King (F. U. C. K.) 

2018/10/25

 

一天忙碌下來,幾分鐘前,去知名店家買了晚餐!

走進去店家時,其實早已想好要買什麼了,但還是在店裡頭轉了兩圈,看完所有商品後就去拿手卷,在店內轉時,櫃台沒有掌櫃也沒有店小二站在那,(因為之前也到同一家消費,我站在櫃台等了數分鐘後,都沒有店小二前來幫我結帳,當然是調頭就走了,難不成還要吆喝叫人嗎!走到下一間也才3分鐘內。心想故事要重播了嗎!)轉第二圈時看到了,其實掌櫃/店小二是坐在櫃台旁的紙箱上趴著在睡覺。(這情景我也在同一間曾看過)

 

我的同理心發酵了,他很辛苦,這大夜班應該是他的第二份工作,體力透支下,小咪不過份!

 

知名連縮店的商品

 

走到櫃台去結帳時,叫了聲「帥哥,麻煩你。!」(大家都知道我自小 彬彬有禮)逼了一聲,給了錢後,這位帥哥手上拿了一張五百塊及三張一百塊的鈔票,然後撈了四個十元銅板給了我。

 

在他要交給我錢前,我已經...... 想罵人了,接了錢後,再看一次手上的找錢並問他

米林冠強 : 這手卷多少錢?
掌/店小二:手卷歐........ 39元啊。

米林冠強 : 你找我多少錢?(再把他找給我時已經攤開的那四張鈔票,一張張數給他看,然後我手上握的零錢,也攤開給他看)
掌/店小二:歐,應該是九百六十一,謝謝,歡迎再來光臨。

(內心話沒看過 米林冠強 扮 K 臉吧 !  一句話都不說,走出門口。這家明早來問問那個四眼是掌櫃還是店小二!)

 

I am not handsome, AND I don’t look dump!

(好吧,蒜泥厲害!)只能稱呼這位四眼掌櫃或店小二為 永遠獨特中心國王,英文是,Forever Unique Centre King。簡單講,F.U.C.K.

 

2018//10/28 UPDATE

事後幾天,再度踏進這家知名連縮店,詢問下原來是掌櫃!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米林冠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