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甘,水準 篇

2018/08/11

 

在台,都站線內  vs  在外,都站線外

甘,水準

每回在提領行李時,我都不會站在行李提領轉盤邊,因為我行李沒到,我站那裡不是被拿取行李撞,就是人擠人,視線也都被遮住,然而站再怎麼靠近,行李不會比較快出來,那為何要擠進去那!當行李到了,再過去拿就可以了!

  

其實,在台灣我常看到驚險現象,有家長任由小朋友一起在行李轉盤邊等待,甚至玩耍,這樣是非常危險的。 因為一個大行李箱20公斤以上是很常態的,當要從行李轉盤上拿起並拉出行李,其實是要順著轉盤移動一併拿起,這時所需的空間不是只有站在那個點而已,而是需要三個人站立的空間,但通常站在我旁邊的這些旅客,看見我手伸出去要去拿取大行李箱時,他們也不會讓開,深怕位置會被他人搶走一樣,可是我的空間只有我站立的位置,沒有多出來的空間可以讓我拿起轉盤上的行李並放在地上,所以我會客氣的請週遭人讓一讓,以免發生碰撞或危險。 以上,大人都沒有危險意識了,更何況小朋友站在行李轉盤旁邊了,而家長沒有教育小朋友,才是問題,因為他們自己都站在線內等待行李!

所以,下次記得,站在線外,給自己也給他人方便。

   

 

以上謝謝觀賞!其他米林冠強的吠吠文可以在下列連結看到

http://kennytsai886.pixnet.net/blog/post/listall

arrow
arrow

    米林冠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