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哪一代的問題 篇

2018/04/08

 

說實在的,我不喜歡這樣的影片上傳(所以靜態照片就好),但.... 教養的問題,只有自身做好,也給自己小朋友一個警惕。

  

我拍攝的這段影片前,我一開始看到兩位男孩(都有10歲以上)及小妹妹,正好是我手機拿起要拍照片時留下紀念,他們走入我鏡頭,當然啦,我是靜態拍攝,讓他們先體驗,我再拍照就可以了。但沒想到他們把這環境當遊樂設施開始嬉鬧敲打灑水.... 其中個頭小的男孩,已經看到我在後頭看著他們,兩次了,兩分鐘過了,我再拿起手機開始錄影就是影片開始,看看他們會反應且收斂,但...... (影片中,小朋友也再次發現我在錄影,且還轉身看我).......   當我停下錄影後,一分鐘後才發現,身後旁邊是位家長一直站在那觀看,然後只是將小朋友帶開...... 甘,家長只是觀看然後帶開..... 我放不下那氣憤,大聲的說「同學,將水瓢放回原位」.....

 

這樣的教養要社會能進步?家長要教育而不是放縱!

 

回歸最近火紅的社會新聞,ㄧ是18歲小孩子不懂事買很多子彈當玩具,還是家長放縱而造成的社會問題!?

  

 

 

以上謝謝觀賞!其他米林冠強的吠吠文可以在下列連結看到

http://kennytsai886.pixnet.net/blog/post/listall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米林冠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