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E38 砲啊怎麼轉都不順 篇

2017/07/20

 

動力方向盤就有 砲啊 就好,確偏偏要在伺服器上多ㄧ顆感應器,這感應器線頭粉碎後,車在低速時就變成了運轉手的餓夢,難怪最近越吃越肥就是要多點力來轉方向盤。朋友建議我,加大方向盤就輕手了,好方法餒!   為何會重手,請參閱 [ E38 砲阿油 方向機油管 篇 ]

 

但,林北又偏愛三幅大盾,更小(所以更重手),且前期三幅大盾又難尋,如果有備料怎可能賣掉它,魔年魔月的魔ㄧ天,跟 筒米哥 討論 如何修復重手的方向盤,又跟 大陸哥 討論 四幅改三幅 後,信心滿滿,滿到水庫都出水了,這兩樣事件 決定交給專業的搞!

 

不廢話了,感應器就是先拆下,測試後,確認沒問題,重新接線及接頭,這時 筒米哥 起哮,因為線要焊漂亮很傷眼,焊完工後,裝回去感應器,嘿嘿嘿,換我起笑了!因為變輕手 順手了。

 

 

  

 

再來,我自己把四幅方向盤拆下,就交給專業的 大陸哥,再來把音響拆下後,沒一根菸時間,三幅方向盤就好了。全裝回去後我又笑了。專業 是有 KnowHow 的! 這點我講一下古,當初 三幅方向盤 到手時,就曾經自己換裝過,安裝前還比對確認沒問題,但換裝後,音響開不起來,BC 也沒反應,只有失落的復原,當下只有期待高手出現。  現在問題都一併處理完成。  在此,特別感謝 Tommy Chang 哥 及 Daloo Chien


以上謝謝觀賞!其他米林冠強的吠吠文可以在下列連結看到

http://kennytsai886.pixnet.net/blog/post/listall

arrow
arrow

    米林冠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