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合一 歷史的一刻 篇

2018/11/25

 

靠杯一下,其實,看到那幕那麼長的隊伍,我是走捷徑,往出口的那位!

 

是否不該、不同意、不應該、不認同、不接受.... 這是公投考題!這比我當年的大學聯考還難,塔瑪地,我大學聯考,科科都最早交卷,交卷完還被媒體採訪,問是不是很難,林北回答「很簡單啊」。因為我認為很簡單,所以我上了第一志願,但我卻放棄沒讀(絕對不是因為它是從後面數回來的關係!)

 

公投題,本來就應該要讓投票人在事先公開了解投票題目,進投票所蓋下決定一票。題目越簡化清楚才對,哪有進去看考題然後決定要下注的!

 

結:基本教育做對了,其他不正常情況都不應該會出現,可是那基本教育在哪?

 

再多靠杯一下 : 兒子的奮鬥要再更努力,因為面對的周遭及事物,越來越多變,加油 !!!

arrow
arrow

    米林冠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